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的新年


















(更多照片在FB)


2010农历新年就酱过了~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特别充实 =)

我的新年嘛,没什么好描述的
就是我家初一open house
然后就是去亲朋好友家拜年
每年的新年都差不多,所以我不多说了

虽然今年没得庆祝十五,但我有比十五更美好的回忆 =)
陈丽婷,张佩欣,you all know that!
狗仔点点头跟踪队成功!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hometown了· =(
虽然伤心,不舍,但我还是会坚强的
因为我很清楚我来这里的目的
我不会让爸妈为我担心

STARTUP WEEK 也进行了好几天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
虽然有点闷,但是还是挺好玩的
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期待着星期六的 O-NITE~
希望有个愉快的PAR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