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2010 PLKN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都没东西要写

直到今天傍晚........

(下午 06:09) <学者>: emergency!!!!
(下午 06:09) <学者>: mie mie mie mie mie mie!!!!
(下午 06:09) ღ♥✖优咩♥✖ღ: 什么什么????
(下午 06:09)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下午 06:10) <学者>: u kena plkn

“Tahniah dan Selamat Maju Jaya!
NOKP : XXXXXXXXXXXXXX
NAMA : MADELYN ONG YU LING”

一看到君说我中plkn,直接傻眼
因为来得太过突然了
完全是在没准备的状态下知道的

之前用了sms的方式去check看我有没有中到,结果我没中到
可是那时很怀疑,因为全部人都没中到
果然我的直觉是对的,那sms的是骗人的

之前我也认定我是会中到的了
因为自认为自己的运气很差,坏事都往我身上发生 = =
再加上哥哥之前也中,所以更认为自己会被选

埋怨?伤心?开心?
伤心的是,第一批只有我一个人中到
开心的是,可以获取更多经验,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埋怨的是,那边的水很不卫生(10个去10个回的都是这么说的)
更惨的是,如果阿红找我,麻烦可大了咯

我还能埋怨什么呢?
这就是我的运
我会乐观面对的
我想只要往好处想,就ok了的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