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KK之旅Part 2

04-06-09

✖睡相✖


✖船上✖









✖Centre Point✖


今天我也换了新发型,自己还蛮喜欢的
那个帮我剪头发的人,很friendly,跟她聊了满多的
重点是,她长得很像洋娃娃,超可爱的

✖Warisan Square✖



05-06-09

✖赖床二人组✖


✖蔡依林签唱会✖


✖早餐&午餐✖Old Town



✖我✖


✖在厕所自恋了一下✖



去看电影咯
Angels & Demons

✖Popcorn✖


✖Secret Recipe✖


✖New York Cheese Cake✖


✖蔡依林签唱会✖



真的是挤满了人






✖Starbucks✖


✖蔡依林✖


✖菲比,谢承为✖





中算没白费,还能跟艺人拍到照
这还是第一次我们自己要求他们跟我们拍照的呢
他们人都很Friendly
他们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很多
男的帅,女的美

06-06-09

✖我的早餐&午餐--〉日本餐✖



叫太多了,结果吃不完
贪心的后果

✖照片✖




✖Wisma KFC✖



✖照片✖




✖Food Court,我的晚餐---〉鸡扒✖

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酱好吃的鸡扒耶
肉超滑超Q

✖海螺✖

✖月光爱人✖







07-06-09

今天的早餐是黄酒面
超好吃的
可惜没拍到照
那时大家都饿了
嘻嘻

✖Gaya街✖


✖Wisma✖


之后,姐妹们就陪我回去Hyatt

✖Hyatt的厕所✖





Check out后,我就跟家人去Karamunsing,妈咪去电头发
有个理发师的五官长得还蛮像吴尊的,很帅耶
1点半出发下MENUMBOK,直到晚上7点多才抵达家
每一次回到家,都会觉得还是家里最舒服

这次去KK,钱都花在美食上,我的战利品不多,只是一件裤子和外套
遗憾的是我的章鱼烧没吃到
T_T

更多照片
Friendster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4632997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09881&id=1329544575&saved

2 comments:

小君 said...

哈哈,乱来
在food court吃的明明是鸡扒
踢暴你咯~~哈哈哈

优咩 said...

啊哈哈哈,我都没发现我type错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