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咩17岁生日快乐✖

ღ今年的生日愿望ღ
第一,希望你们赶快和好,把之前不愉快的事忘记掉吧!
第二,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每天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第三,留给我自己吧~赫赫

咩17岁了,长大了~~~~~~
就酱,我的17岁生日就酱要过了~~~~
最后,也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M][S][N]

小君
生日快乐我对你说~亲爱的,长大了咯~要快乐哦… =)

m i c h e l l e
happy 17th birthday babe!

ஐღ♥佩叮Ding♥ღஐ
舌祝咩生日快乐~~

εїз灬籽樱灬εїз ♥ Love Life
『二咪,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