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难忘,感动的17岁生日派队♥

昨晚,咩在GOLF CLUB举行17岁生日会(提前举行)
家人,亲戚,朋友,同学们都前来帮我庆祝

v家人v


v婆婆,五姑一家人v


v大姑,大姑丈v


v四姑v


v小姑,小姑丈一家人v


v表姐和男友v


v姐妹们v(少了且)


v靖文v


vAdeline,雪雯v


v大妹朋友v


v同学们v


vSophie和男友v


v邵恒,shaunv


vAvie,Fifiv


oo开动啦oo












oo切蛋糕时间oo












oo姐妹们为我献唱oo






oo感谢词oo




oo唱K,玩乐oo













v礼物,红包v


v老婆的歌词v


ღ我的感想ღ

首先,我要感谢爸爸妈咪为我举办这生日会。在筹备这派队时,我跟爸爸妈咪有一些意见不合。也有点气他们,不选择我的意见。可是有一些东西他们都已经顺我的意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咪。也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对于我的霸道,任性你们都没骂我。爸爸妈咪,我真的很爱你们。

再来,我要感谢我的姐妹们(君欣,Michelle,佩欣,思琪,欣盈)为我精心准备的惊喜。我很喜欢,也很感动。谢谢你们为我唱“老婆”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我爱你们。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我没想到,当晚我会哭。原本我以为哭一下下就没事了,没想到哭得越来越严重。我也要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些举办生日会的意见。这五年以来我们所经历的一些事情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我们都一起经历过。还有就是啊,以后我们分开的日子。当兵的当兵,读书的读书,打工的打工。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就想老婆里面所写的歌词一样,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也许有点茫然迷惑,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在这五年以来,可能我说话伤了你们,有弄到你们不爽的地方,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你们对我的好,我都有感受到。最后呢,还是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亲戚,同学以及朋友们出席我的生日会。谢谢你们抽空来出席我的生日会。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所以真得很谢谢你们能够出席。感动不已。也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红包。那些礼物我都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红包钱我也存去银行了。没打算乱花。总而言之,就是谢谢,谢谢。

今年是我最难忘,最感动的生日会。
谢谢大家。
爱你们哦。

更多照片在friendster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顺便留评语吧。
按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