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杂杂



4月2,星期二
妈咪去了新加坡
星期一早上才回来

4月19,星期日
外婆90大寿
这次举行的相当隆重

好多戏要看
港剧和偶像剧
-爱就宅一起
-终极三国
-桌球天王
-幕后大老爷

今天..........
一早起来就对着电脑
直到下午3点去ACC补习
五点回来又继续对着电脑
眼睛会因为酱而近视?

明天..........
-想下店吃早餐
排骨和包
好久没去吃了
怀念那味道 XD
-买文具
-买书
-买拖鞋
-买礼物给小妹
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我却很懒惰下店 = =

要恭喜小妹
成语故事得季军
算我的功劳吗?
动作,语气,表情我一手包办
厚厚~~~~
所以我得买礼物给她
答应了她
又要浪费钱了
--------叹气中--------

好多功课要做
可是一个都没动到
数学,科学,英文,ACC
再次叹气~~~~~~~~~

明天又是星期日了
时间过得好快
SPM的日子也一天一天地减少了
我很庆幸我还记得我今年要大考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