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生病记

没错,我生病了好几天

星期四,还是照常去学校上课
一开始只是喉咙痛,突然间整个身体烧烧的
没错,就是发烧了
接着头又晕晕的
所以我就没出席下午班,打算回家睡个觉

星期五,我没去上课
说真的,病得不是想象中的严重
可是那时又有点懒惰起床,所以决定不去学校了
晚上还是乖乖地去补习

星期六,病好像变得严重了点
整个鼻子塞着,很难呼吸
补习的时候有气无力的
整个人变得好累
刚好,今天又是Acc补习的第一天
所以我选择了去补习
刚好他们要帮忙老师庆祝,打算去凑个热闹
(严格说起来这跟我没关系,算我厚脸皮 XD)

今天的病情跟昨天差不多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补习
因为鼻塞的关系,让我无法百分之百的专心
可是又怕老师今天教新的一课
唉~~~~~
-----考虑中-----

生病的原因?
根据我们的调查,我们觉得是传染病 XD
籽--〉舌--〉咩
更巧的是我们的位子是顺着的
所以应该是传染病了,再加上最近天气很热

今天yy约我出去,我想我不能出了
在这里要跟她说声抱歉,因为已经约我第二次了
而我都无法出去
上次是补习,今天刚好我有点不舒服
所以真的很抱歉哦
祝你明天一路顺风~~~~
下次你回来的时候,我再约你
一言为定 XD

要去休息下了
拜拜~~~~~

1 comment:

SyYee said...

k lo... i wait u le lor!!! hahaa...tat time u must spend me eat le.. dont worry... not nid say sorr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