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迟po的节日s

琪17岁生日派对

✖寿星-吴思琪✖


✖寿星与我✖


✖姐妹们✖


✖大合照✖


✖跳啊✖


当晚玩得超累的,但是还是很开心
看到寿星那么开心,自己也开心 XD
虽然迟了20天,但是还是要祝琪生日快乐!

✖✖✖✖✖✖✖✖✖✖✖✖✖✖✖✖✖✖✖✖✖✖✖✖✖


三步一拜






✖我✖


✖佩欣✖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与三步一拜
第一次和第二次相隔了数年
这次比较不同的是,与佩欣一起参加了
到最后,脚也软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值得啦

✖✖✖✖✖✖✖✖✖✖✖✖✖✖✖✖✖✖✖✖✖✖✖✖✖

欣盈17岁生日派对

✖寿星-颜欣盈✖



✖寿星与我✖



✖我✖


虽然迟了4天,但还是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

两位的惊喜


两位的惊喜呢,可是姐姐们精心为你们准备的哦
我们的演技进步了不少吧~~~哈哈
最后呢,希望你们都会很喜欢那份惊喜吧,也好好珍惜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