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出去的一天

好久没上部落格啦
因为都在上米多多
现在终于有空啦

好啦,咩要讲关于今天的活动哦

今天中午12点华文学会的会员去绿洲餐厅吃
有些老师也到了
吃后就帮忙7-12月生日的会员庆祝
吃完蛋糕后就有幸运抽奖
我有够衰的
每次幸运抽奖都没我的分
这次也不例外
真是气死我了
我的运真的有这么差吗?==
失望的咧 =D
大约1.30pm大家都回家了

之后我就回店直到下午4点酱

4.30pm就去补习
补完习后,也就是6.30pm球就和我的车去KFC
且请客
吃得饱饱滴

吃完我们就去Terminal逛逛
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
去爽的啦
我和舌一直暗示且买巧克力给我们
最后也买到了 XD

之后我们就去Siswazah corner(不知有没写错)喝喝
去的途中还下了毛毛雨
Siswazah corner就在Terminal的隔壁
我最怕的猫又出现了
当那猫一来我这里我马上站在椅子上
才不管其他人了
实在太可怕了啦
它又来了!
我马上坐到高高的地方(

这就是我怕猫的样子


还挺享受的嘛





当时全部人看着我
可是当时不怎么多人
幸好
就算多人我还是会爬上去那边的 XD
均有拍到照哦
迟点咩会放在这

大约9点出籽就和我回家去了
今天是下雨的一天
从早上下到晚上
天气冷冷的
感觉真爽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