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放下心中的大石啦~

哇..哇..哇..
不敢相信耶..
她今天既然说我们有做功课..
而且对我们的表现应该也蛮满意的吧..=D
今天很顺利就过关了..
我想应该是神在保佑我吧..^^
爱死您啦..
虽然今天过关了..
但不表示明天也过关..
明天我还有point of view要讲..
希望明天也可以像今天一样..
很快的就过关了..
神啊..
再保佑保佑我吧..
拜托啦~

5点才回家..
都是因为学校啦..
要我们留下来看比赛..
午餐当然是在学校吃咯..
最可怜的是我好像在吃监牢饭..==
食堂卖的饭超不好吃的..
头头比赛是有点闷啦..
可是过不久就还蛮爽的了..
和朋友们一起大喊..
支持他们..
超好笑的..
有人踢到鞋都飞走耶..
也有人跌到..=D
今天很累哦..

番薯咩咩*9/7/08

No comments: